致亲爱的民航网伙伴:

根据民航局及中国航协《关于开展2016年“民航服务质量提升”专项行动的通知》要求,为促进民航机票销售服务提升,现将政府相关部门的要求向各合作伙伴传达,希望各合作伙伴做到规范销售、合法经营,严格遵守中国民航局、中国航协、航空公司相关规定,特制定本规范销售合法经营承诺确认函:

一、各合作伙伴具有正规的工商、税务资质,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,按章经营、按规纳税。

二、严格遵守国家价格政策和航空公司票价条件,严禁加价销售、多收退改签费用,不得向旅客额外加收客票以外的任何服务费。

三、严格遵守航空公司退改签规则,不得恶意篡改航空公司客票规定、虚占航班座位,倒买倒卖积分兑换免票等违规行为。

四、严禁以低价、特惠、立减促销的名义误导消费者。不得恶意篡改航空公司客票价格及适用条件、捆绑销售违规手段,侵害消费者、航空公司及铁航的合法权益。

五、确保旅客信息安全,严禁倒卖和泄露旅客个人信息、购票信息。

六、严禁在互联网销售平台以非工商注册名称名义从事机票交易,严禁以捆绑、搭售附加产品的形式销售机票。

七、规范销售与服务行为,承担旅客航班咨询、购票改签、航班变动通知等后续服务的全流程责任。

八、发生旅客纠纷和投诉时,主动负责及时采取措施,不推诿、激化,积极配合调查处理。

九、严格遵守销售规范,禁止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况违约行为发生:

 冒打、套打、误打行程单;

 虚占航班座位及恶意虚占航班座位;

 未定妥座位填开客票,造成旅客无法成行;

 收取旅客机票票款与机票票面价格不一致;

 未经旅客允许,为旅客订座、出票、办理值机业务,或取消旅客已定妥的座位;

 未经旅客同意办理退票/改签手续;

 强制捆绑保险、车接送、酒店等产品;

 在未经航空公司或其他相关具有管理权部门的许可销售渠道销售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规范销售合法经营内容,本人及我公司在开启民航网系统(B2b.89898989.com)使用前已全面获悉,承诺将全面遵守和执行,若发生任何违反以上情况,将无条件承担民航局、中国航协、航空公司的处罚及损失,并承担因此导致的四川铁航航空运输公司所有损失。